热门直播

查看更多传奇比赛直播

传奇游戏热评

利齿蝎蛇 传奇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

沃玛卫士 传奇
如果传奇在开个以前一样的1.76的服务器我还会继续玩[感谢],前提是是以前一样。记得有一年过年时间可以刷金条,我刷了一亿多没有收回。我老公十几岁开始玩,今年39了还每天沉迷这游戏,我们为游戏吵了很多次,差点离婚,他一旦玩起来什么事都不管了。真的拿他没办法。恨死这个游戏了。

道神 传奇
我觉得也用不着纠结,很多东西谁也说不清,即使说清了也没有什么大意义,现在还有那么古老的端和玩家吗?以前的测试也挺有意义的啊,我一个玩传奇3的,看起来跟这个完全不一样的,照样看的津津有味,而且很多东西其实也是互通的。最重要的是你的认真仔细测评的精神和方法让人佩服。

神凌 传奇
2000年被朋友拉进传奇10区,封魔谷开的时候我才36级,玩的是法师,02年-03年 那时候盗号猖獗,03年在上海工作特地找到盛大总部找回装备还买了密保,其实密保也没用多少次。说猪七就得说猪八的天魔了。那时候,8L开始收麻痹戒指和复活戒指。传送。占着猪7门口两个号轮流飞。打不了只有下半夜熬夜打,我和一个海南的兄弟(道士),经常二对四五个把他们打飞,一个月下来也就打到四件,上百位排队的行会武士等着穿。

骷髅战士 传奇
传奇这游戏还是比较特殊的。1、游戏本身已经很旧了(韩服21年了,国服20年);2、游戏发展过程中逐渐的走向了不同的方向(起初的升级经验就是差一点之一,从富甲天下开始,中韩两个版本的传奇差异越来越大)3、游戏私服众多,私服版本众多,各私服版本设定各有出入。(开始的时候是欧洲意大利的服务器端泄露,后来好像还有其他的)。基于以上原因,有些东西出错的概率不是很大,像游戏机制、基本规则;有些东西会因为以上各种原因众说纷纭,比如这个半月、未知暗殿的鸡之类的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