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直播

查看更多传奇比赛直播

传奇游戏热评

蝎子 传奇
韩服很多装备都是一个阶段几套同属性的装备,有些有套装效果,早期那些什么隐藏属性的谣言可能就是来自韩服的一些套装属性装备。分享一个游戏,没必要纠结啥官服不官服的,那都是二十年前的东西了,早已是记忆里的东西了。就以之前的HGE引擎的内容就行,其他引擎差距很大,玩法很多不一样。

黑色恶蛆 传奇
还用点卡的年代!2001年,网吧了一个42级的法师。太叼了,我才22级战士出半月。我都还有两个战士30级裁决加烈火。唉!老了。当时传奇哪有充值?只有给钱调数据,想打怪升级不可能到200级,我记得40级就要9千万经验升级,一个怪最多400经验,还会递减。

轩轩 传奇
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那时候没外挂,点卡都没,刚开始是买光盘,没有光。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跟人去过一次猪7,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炼狱都稀有。

红野猪头领 传奇
玩到39级,升级直接是登天难!一把银蛇,一身商店套7级骷髅[大笑][大笑][大笑],打到过最神奇的就是恶魔铃铛,被组队的跑单了气了一个月。哎,当年7、8级35块钱充点卡,上线就被人M,说恭喜我获得赤月套,我朋友让我给人家账号密码[泪奔],半个月零花钱没了。

半兽人 传奇
当年,看到一个穿重盔的道士,把我震撼了半天。还有一次在网吧,一个社会青年一脚把一个初中学生(正在玩传奇)蹬到了地上,还上去补了几脚,一问才知道,社会青年账号的等级很高,他让出座位,让初中生上去感受一下高等级的世界,哪知道初中生上去没2分钟,把握不住30多级的威力,被怪砍死了,武器裁决爆了,被别人捡走了。

返回顶部